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 >> 金融.理财  >> 正文

银行理财月度红黑榜:招行一款五年期产品性价比最低

www.taihainet.com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招商银行017年金葵花增利系列690号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3%,低于当期理财产品平均收益。


图片来源:海洛创意

  6月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整体保持上升趋势。

  以目前的情况看,理财产品收益在半年考后虽有所回落,但仍维持高位。当前市场上高收益的产品较多,投资者可以选取适合自己风险偏好的理财产品,并适当拉长期限获得更高的收益。

  每个月,界面新闻会根据自己制作的一个涵盖数万只理财产品的数据库,对当月理财产品进行评估与排行。该数据库在衡量当期宏观经济、行业水平、银行自身风险、产品属性后选出性价比最高和最低的产品,其挑选范围是全国范围发售的信息披露充分的非结构类理财产品,最终形成当月产品红黑榜。

  2017年6月,产品榜单中满足筛选条件的银行为51家,银行理财产品共有3118款。其中南京银行满足筛选的理财产品发行数量最多,为329款。

  符合筛选条件的理财产品6月平均收益率大幅增长,达到4.64%,较5月增长0.21%。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相关新闻
635万买理财收不回 4客户起诉银行

■银行:是理财经理个人行为,与银行无关   ■客户质疑:钱在银行转的,理财经理工作时间在银行办理的,咋能和银行没关系   “给我们销售理财产品的是银行的理财经理,钱是在银行柜台转的,银行怎么说和自己没关系呢?”   因购买的理财产品到期后无法兑付,4名客户将浦发银行西安高新区支行告上法庭,涉及的金额达到635万元。   银行理财经理推荐产品给过一...

万能险产品上演最后疯狂 “高收益”、“快下架”成销售噱头

“10月1日起,收益较高的万能型保险理财产品将全线下架,现在赶紧买,晚了可就没有了!”昨日,在厦禾路附近某国有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向客户肖女士极力推荐一款万能险产品。   台海网7月1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钟炳祥 文/图)这样的场面,近日来频频在厦门各大银行网点出现。导报...

乐视回应发不出工资:系招行冻结乐视资产所致

【环球网科技记者陈建 王楠】7月10日,是乐视发工资的日子,然而乐视控股和非上市体系如乐视移动、乐视体育等公司的员工,下班之前却没有收到工资发放的短信。      截止目前,乐视控股及非上市体系员工仍未领到当月工资。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时,该负责人表...

招行揭开银行信贷漏洞 乐视百亿授信或未使用

乐视讨债人不仅是供货商,此次是赖以生存的银行。近日,乐视债务中招商银行(600036.SH)成为第一家申请资产保全的银行,申请冻结包括贾跃亭夫妇以及乐视资产总计12.36亿元。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乐视已与招行进行了紧急商谈,就如何解决债务问题进一步沟通。那么,招行在乐视贷款中逾期究竟有多少,追债的成功率有多大,会否对业绩造成影响?   招行资产保全掀...

解密“银行理财团队”

“预期年化收益4.50%—4.65%”“挂钩沪深300指数”“最短投资91天”……购买理财产品时,这些指标备受投资人关注。不过,指标背后的故事更为重要:你把钱交给银行,理财团队如何为你打理?钱投向了何处?投资理由是什么?为何不同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各异?   回答上述问题,就需要了解银行理财团队。   首先,银行能将募集来的资金投向哪些领域?多位业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