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生活频道 >> 消费指南  >> 正文
新闻

畲族文化研讨会暨宏益华集团慈善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www.taihainet.com 2017-02-19 19:45 来源: 台海网

    218日,作为少数民族企业的厦门宏益华集团在新落成的宏益华集团总部大楼举办隆重的闽畲文化传承研讨会,同时,还进行了慈善捐赠仪式,向厦门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一百万元用于公益活动。

宏益华集团总裁钟剑锋先生表示,“宏益华集团将在更大领域与各界宾朋共同揩手、共谋发展。公司内部将继续秉承撒播爱心、造福社会永恒的价值理念,彰显人文关怀,将宏益华集团不断做大做强!同时,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回报社会,尽最大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厦门市、湖里区的各级领导及部门的关心帮助下,以及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宏益华集团不断壮大。而集团的发展理念,不仅仅是追求企业利润,而是在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社会。支持和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既是企业对社会的一种奉献,更是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

宏益华集团成立二十多年来,脚踏实地,稳步发展,迅速成长为资金雄厚、业务广阔的集团企业。多年来,宏益华尽其所能,积极融入城市建设与社会慈善活动,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在城市建设、教育、扶贫、抗洪、抗击非典、抗震救灾等慈善活动中,都留下了宏益华的身影。

更多内容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台海网官方微信(taihai101)

  • 台海网微信

  • 厦门微公益

  • 海峡导报微信

  • 厦门第一时间

相关新闻

  • 五集纪录片《项南》研讨会在厦举行
  • 台海网2月14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12日下午,五集纪录片《项南》研讨会在厦门市委老干局举行。研讨会邀请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资深媒体记者、部分高校专家教授、文艺工作者,厦门、龙岩、泉州、漳州、莆田等地有关领导,以及晋江、漳浦、连城等地基层工作者、家乡代...
  • 游客与漳州畲族同胞同举火把过大年
  • 台海网2月4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 春节期间,在华安县高安镇坪水畲族村,千余名来自厦门、漳州等地的游客与畲族同胞一同庆祝火把节。   畲族是我国最古老民族之一,如今大多聚居在广东、福建和江西,华安坪水村就是八闽大地为数不多的畲族聚居村落之一。据当地畲民介绍,每年正月,畲...
  • 夏商旅游集团为困难户送“温暖”
  • 台海网1月2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顺和)为使美湖居委会的困难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4日,夏商旅游集团党总支、工会,在美湖居委会沈赞良书记、王梅华主任的带领下,组成春节送温暖活动小组,走进美湖社区,分别走访慰问了10个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夏商旅游...
  • 第三届两岸中国文学研究研讨会在台湾举行
  • 台海网1月20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17日,由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福建师范大学两岸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台湾师范大学国文系主办的第三届两岸中国文学研究研讨会暨《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百年学术论丛(第三辑)》新书发布会,在台湾师范大学举行。台湾师范大学、台湾大学、台湾...
  • 俄罗斯称绝不会重返8国集团
  • 人民网1月14日讯 俄罗斯政府强调,绝不会重返8国集团,而首要考虑的参加20国集团的工作。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昨天接受了俄罗斯“塔斯社”记者的采访,在回答记者关于是否会接受回到8国集团的邀请提问时,佩斯科夫强调,“在任何情况下,俄罗斯政府都不会讨论重...

关于台海网 - 导报广告价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友情链接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算举报电话:0592-968801

儿童色情信息举报专区|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5120190014) 闽ICP备07001623号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

版权声明: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导报(台海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免责声明:台海网转载自网络的文章和图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内容仅供参考。
如我们使用了您的作品(包括文章和图片),请作者与本网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网,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