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生活频道 >> 科技  >> 正文

平昌冬奥会开幕式1218架无人机表演系提前录制

www.taihainet.com 来源: 环球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BBC 2月10日报道,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开幕式上,1218架英特尔Shooting Star无人机打造了奥运会历史上的首次无人机灯光秀,但创纪录的1,218架无人机表演并非是现场直播,电视上播放的都是提前录制的。

  

  资料图

  主办方表示,受天气因素影响,为了达到完美效果,部分表演环节采用了提前录制的手法完成。国际奥委会发言人则表示,电视转播时使用的确实是录制好的画面,“由于后勤方面的变化,1218架无人机并没有进行现场表演。”

  1218架无人机表演创下了“同时放飞数量最多无人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主办方表示,使用先进的科技来进行奥林匹克五环的表演实际上寓意着通过运动,人类能热情和谐地相处。(实习编译:谢祎 审稿:李宗泽)

相关新闻
赤溪村的冬天,暖暖的(新春走基层)

2月的闽东山区,溪水清清、白雾环绕,清新的空气中夹带着些许冬日的寒意。虽是寒冬时节,但一份特别“年礼”的到来,为福建省福鼎市赤溪村送来了阵阵暖意。   2日上午,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福建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在赤溪村拉开序幕。“早上7点半就出门了,想着有演出,就怕来晚了没位置。”天刚蒙蒙亮,27岁的赤溪村村民王具霞便带着两个孩子赶往活动现场,...

平昌冬奥丨请收藏!中国军团冬奥最强观赛指南

图片来源:CCTV5   从2月9日开幕,到25日闭幕,平昌冬奥会将展开102个小项的争夺。而2月15日恰逢中国除夕,这也意味着中国观众可以过一个冬奥主题的春节假期。   本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得82个参赛资格,将参加5个大项、12个分项、55个小项比赛。既有短道速滑、花样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