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Rss 2.0 WAP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繁體 | 金卡联盟 | 海峡商业 | 点歌 | 彩铃 | 地图

看新闻

灌论坛

玩博客

读报纸

瞧视频

找朋友

进校园

看杂志

说观点

翻翻书
台湾 厦门 两岸 海西 文娱 国内 国际 军事 体育 传媒 报网互动 今日精选 表情排行榜
商务生活频道
房产 车市 美食 证券
家居 商城 时尚 健康
情感 旅游 赳客 IT
 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生活频道 >> 健康 >> 医疗资讯 >> 文章正文
研究:补充铜元素可以保护心脏

    美国科学家最近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铜元素具有保护心脏的功能,如果心脏病人每天适量补充铜元素,病情可以缓解。

  美国路易斯维尔大学医疗中心等机构研究人员把心脏受压迫的试验鼠作为研究对象,他们让其中一部分实验鼠服用铜补充剂,另一部分不服用。结果发现,服用了铜补充剂的实验鼠心脏压力得到缓解,而且心脏功能恢复了正常,而没有服用铜补充剂的实验鼠则患上了心脏病。

  研究报告说,如果人体缺乏铜元素,将可能引起胆固醇升高、血管内血液凝结,并引发心脏病。

  报告说,含有丰富铜元素的食物能帮助人体产生一种促使新血管成长的蛋白,但这种蛋白为何能使受压迫的心脏恢复功能,目前尚没有找到科学的解释。

  报告建议,每人每天摄入的铜元素最好应在3毫克左右,但目前美国卫生部门建议的铜元素摄入量只有0.9毫克。报告说,对被诊断有心脏病的人来说,每天摄入足够的铜元素是减少心脏病死亡率的一个简单途径。

  这份研究报告已刊登在最新一期美国《实验医学杂志》的网络版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注册通行证 匿名发表
    台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台海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属台海网所有,任何未经本网协议授权的非新闻
  性质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须注
  明来源台海网,违者本网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台海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
  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
  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台海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
  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台海网联系,谢谢!
 
  
 热点 三天 一周 一个月
 图片
 推荐
关于台海网 - 广告服务 - 广告价格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taihai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备案号(20060501) 闽ICP备案(闽ICP证07001623)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