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在宾西法尼亚大学医学校所进行的研究中,一个实验组吃一块不含巧克力但又类似巧克力的食物,其中28%的植物脂肪模仿巧克力浆和可可脂中所含的脂肪。另一个组则吃真的巧克力,但进行测试的巧克力块中含有相当于一块正常的40克巧克力10倍的巧克力浆。测试的结果为:吃巧克力组中长粉刺的状况与不吃巧克力的那一组几乎完全一样。 您大可不必担心巧克力中会含有大量的咖啡因,因为人们在食用正常量的巧克力时所摄入的咖啡因非常少。例如,28.35克牛奶巧克力含大约6毫克咖啡因,与一杯去除咖啡因的咖啡含咖啡因量大致相等。此外,还有很多研究结果会给您带来意外惊喜。比如,偶然吃巧克力糖果还可以降低酗酒的可能性,饮用巧克力牛奶可能对乳糖过敏者有好处。 |
|
台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台海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属台海网所有,任何未经本网协议授权的非新闻 性质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须注 明来源台海网,违者本网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台海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 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 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台海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 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台海网联系,谢谢! |
| 热点 | 三天 | 一周 | 一个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