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法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女性每天喝三杯茶,血管中不易形成血脂斑块,有助于预防心梗和中风。平均年龄为73岁的2613名男性和3984名女性参与了这项研究,结果显示,不喝茶的女性中45%的人有颈动脉斑块,每天喝一杯或两杯茶的女性中42.5%的人有颈动脉斑块,而每天坚持喝三杯或三杯以上茶的女性只有33.7%有这种斑块。 |
|
台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台海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属台海网所有,任何未经本网协议授权的非新闻 性质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须注 明来源台海网,违者本网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台海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 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 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台海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 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台海网联系,谢谢! |
| 热点 | 三天 | 一周 | 一个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