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Rss 2.0 WAP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繁體 | 金卡联盟 | 海峡商业 | 点歌 | 彩铃 | 地图

看新闻

灌论坛

玩博客

读报纸

瞧视频

找朋友

进校园

看杂志

说观点

翻翻书
台湾 厦门 两岸 海西 文娱 国内 国际 军事 体育 奥运 传媒 报网互动 今日精选 表情排行榜
商务生活频道
房产 车市 美食 证券
家居 商城 时尚 健康
情感 旅游 赳客 IT
 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生活频道 >> 健康 >> 保健养生 >> 文章正文
常吃鸡蛋能预防老年痴呆

 

  一份对11 名中年人的研究报告指出,每天食用113个蛋黄能够直接提高黄体素和玉米黄质的摄取量。

  研究显示,蛋黄中含有的胆碱在大脑发育和记忆力方面起到重要作用,蛋黄对成年人的意义也非常大,因为人体如果缺乏胆碱,罹患阿耳茨海默氏症的危险性就比较高。

  此外,鸡蛋还含有保护血管的其他成分,有助于提高高密度脂蛋白即“好胆固醇”的含量,因此研究人员建议人们每天至少吃一个鸡蛋。

  研究人员还发现,少吃鸡蛋的人患白内障的危险也高于多吃鸡蛋的人。研究人员指出,低热量饮食中也应该包括鸡蛋,因为鸡蛋的营养价值高,它含有蛋白质、13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所含热量和脂肪相对较低,是老幼皆宜的健康食品。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注册通行证 匿名发表
    台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台海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属台海网所有,任何未经本网协议授权的非新闻
  性质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须注
  明来源台海网,违者本网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台海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
  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
  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台海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
  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台海网联系,谢谢!
 
  
 热点 三天 一周 一个月
 图片
 推荐
关于台海网 - 广告服务 - 广告价格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taihai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备案号(20060501) 闽ICP备案(闽ICP证07001623)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