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厚生劳动省日前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喝绿茶可以降低男性罹患进行性前列腺癌的风险。 厚生劳动省的研究小组以岩手县、大阪府、长野县、冲绳县等地约5万名40岁至69岁的男性为对象,进行了长达10余年的跟踪调查。在此期间,共有404人罹患前列腺癌,其中114人患上了进行性前列腺癌,即癌细胞发生了扩散。 研究人员在分析了他们的饮食习惯后发现,平均每天喝5杯绿茶(每杯150毫升)以上的男性患进行性前列腺癌的概率只有每天喝绿茶不足1杯的男性的52%。 此前的研究表明,绿茶中所含的儿茶素可抑制男性体内雄激素的水平,雄激素会促使癌细胞增殖,增加患前列腺癌的风险。 |
|
台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台海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属台海网所有,任何未经本网协议授权的非新闻 性质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须注 明来源台海网,违者本网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台海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 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 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台海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 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台海网联系,谢谢! |
| 热点 | 三天 | 一周 | 一个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