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Rss 2.0 WAP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繁體 | 金卡联盟 | 海峡商业 | 点歌 | 彩铃 | 地图

看新闻

灌论坛

玩博客

读报纸

瞧视频

找朋友

进校园

看杂志

说观点

翻翻书
台湾 厦门 两岸 海西 文娱 国内 国际 军事 体育 奥运 传媒 报网互动 今日精选 表情排行榜
商务生活频道
房产 车市 美食 证券
家居 商城 时尚 健康
情感 旅游 赳客 IT
 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生活频道 >> 美食 >> 健康饮食 >> 文章正文
男性适量食燕麦可改善性功能

 

  新加坡一项研究显示,食用燕麦有助于缓解男性性功能障碍症状。

    新加坡樟宜综合医院与当地一名泌尿科医生合作实施了一项调查研究。研究人员让一些中年男子食用燕麦制成的天然植物保健品,4周后发现,这些男子体内的游离睾丸素水平上升了27%。先前睾丸素水平越低的人,治疗效果就越明显。

    研究人员说,成年人体内睾丸素水平会随着年龄增长而下降。因此,一些中老年男子易出现性欲低下和勃起障碍等症状。因为燕麦能促使人体释放睾丸素,所以长期服用能使上述症状得到改善。研究同时表明,燕麦对提高女性性欲也有帮助。尤其是更年期女性,可适当食用燕麦。

    研究人员特别强调说,过量食用燕麦可能会损害睾丸,甚至增加患前列腺癌的风险。所以,燕麦虽有药用,但只能适量食用。(责任编缉:玄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注册通行证 匿名发表
  
 热点 三天 一周 一个月
 图片
 推荐
关于台海网 - 广告服务 - 广告价格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08 taihai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备案号(20060501) 闽ICP备案(闽ICP证07001623)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